Atherya

感谢喜欢!关注前请务必看一下置顶(´・ω・
很忙,不一定有时间产出,Amen
巽宵狂热中
es相关请直接看合集

学习,朋友们,继续学习,为了生存

头像是《瓦尼塔斯的手记》的贞德

听到好几个同学上台自我介绍说,我是因为坚信正义才报的法学。

我已经没法振振有词地说出这种话了。但我也不打算抱怨什么,也不打算羡慕什么,也没觉得失去一腔热血的莽撞是多么遗憾。我一直很喜欢自己逐渐趋于理性和真相的态度。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我不厌恶黑暗。

说现在的我们在阳关大道上前进,那是笑话。如今的前方,依旧是戈壁,是磐石,是荆棘。是需要很多人很多双手脚才能开拓的道路。而我将踏歌而行。

但愿你们的正义不是单薄的纸片,但愿你们不要被现实击垮。祝愿你们能明白,真正的正义是什么。在保留一切善与美的基础上,与世界灵活周旋。

接纳了现实的梦想才有力量。

这是我,对所有如今依然坚信法治的法律人的祝福。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