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erya

感谢喜欢!关注前请务必看一下置顶(´・ω・
很忙,不一定有时间产出,Amen
巽宵狂热中
es相关请直接看合集

学习,朋友们,继续学习,为了生存

头像是《瓦尼塔斯的手记》的贞德

让我再听你唱一支歌吧
让雨滴
重新降恩于这片被遗弃的荒原上
让泪水流进我干渴的唇缝
濡湿我的喉咙 心脏
到达我身体的每一个角落
然后 就由我 将它点燃
让悔恨之泉 永远
在我体内干涸

————
第一次真正产生了“想要赴死”的感觉。以往不论怎样想死,心中都执拗地坚持着“想要改变什么”的想法。完全不能理解他们对老一辈人的嫌恶,想让他们明白自己的做法是不对的,然而悲剧的循环终将持续吧,我连站起来反驳都做不到,又究竟能改变什么呢?

但抛下他们自私地死去亦是不被允许的。

「活着即是罪业」。说得没错。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