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erya

感谢喜欢!关注前请务必看一下置顶(´・ω・
很忙,不一定有时间产出,Amen
巽宵狂热中
es相关请直接看合集

学习,朋友们,继续学习,为了生存

头像是《瓦尼塔斯的手记》的贞德

想了想还是做个总结,毕竟是投入了一个月的事。
放弃组织语言了。

这次B萌真的是我玩得最最最最开心的一次萌战,没有之一。
从海选看着宰的得票率每波0.01地攀升,最后苟住种子位(10%+中唯一的8开头清流2333)
到本战换了非常好看的半身(?)头像(那天看到兴奋了好久)
到第一次尝试换票(虽然很多人似乎反感这个,不过和别人交流的过程还是相当开心的,顺便扩了一波列2333)
到害怕对手的散票实力各种急得不行
疯狂刷应援(大家的应援文都超棒的!)
128进32拦真爱拦到手酸
32进16当晚定好闹钟半夜起来看第一波,真的没想到能领先
以及安哥和太宰不得不说的故事
16进8干脆不睡看到第一波落后,虽然知道会这样,还是差点哭出来
但白天居然。超了。(敲了无数列表)
不停地重复“我们居然还有未来”,也是大起大落
——八强的奇迹!!!
最后一战11万+,完美的谢幕
还有文野吧里的小姐姐们素质真的超好!“文豪粉就应该有文豪的素质”这句话相当震撼。以及其后的文月友谊长存。
八强分组,其实没那么差。
——宰医真tm好吃啊啊啊啊啊!(文野里我没站宰的任何cp,结果一场萌战掉进邪教大坑。哦,我爱刀子。)

也莫名其妙提升了帮黑粉ky骗票的擦屁股的能力。

总之这场比赛,真的是奇迹!!!是知道自己必输的奇迹!!!

看评论区医生学妹双王似乎很多人暗自不爽,但我想说,这样结果论就没意思了啊,萌战本身也是一个安利的平台,这个过程中大家一起应援安利的感觉不也很让人振奋吗?(文野居然被安利到PPTV开始收费,真的惊了,有位小伙伴说的“文野和末日时或成最大赢家”从这个角度看说不定真没错啊hhh)
就算出了很多岔子我还是受到了莫大鼓舞,萌战也是能带给人快乐的吧?()

最后的最后!我永远!喜欢!太宰治!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