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erya

感谢喜欢!关注前请务必看一下置顶(´・ω・
很忙,不一定有时间产出,Amen
巽宵狂热中
es相关请直接看合集

学习,朋友们,继续学习,为了生存

头像是《瓦尼塔斯的手记》的贞德

天使的声音

天啊居然还在……我还以为删掉了……

最喜欢的歌啊。

野良犬P:

从未曾听过的声音呼唤着我
像在天使的怀抱中沉眠
柔软又温热

清晨第一缕光从窗外照向我
以为心早已冷却了
可又为何、感到快乐……

“睡吧,”
从此不再有痛苦
恐惧早已经结束
我愿留下来听你的倾诉

“睡吧。”
亲爱的孩子别哭
你再也不会孤独
睁开眼,就看到幸福

听,天使在唱歌 
用甜美的音色
这并不算施舍 
而是、比爱情更温柔的

灵犀间的交合 
泪不觉间干涸 
晨星一颗悄然坠落 
天国近了、近了……

孩子们依偎着、在冰冷的窗前
片刻安宁中
听见窗外又落下绝望的雪

“为何低垂着你那忧柔的双眼?”

“是谁把你的心刺穿……”

“忍心让你、如此悲切……?”

“睡吧。”
她抚过我的头顶
天使在此刻降临
哀怜、握在我颤抖的手心

睡吧!
清晨是多么平静
万物都无声屏息
不觉间、又响起歌声

听,天使在唱歌 
用嘶哑的音色
这并不是归所
却是、比梦乡更暖融的

救赎般的胶着
包容所有怯弱
挡住迎面来的挫折

她用尽了灵魂在歌唱
伸出伤痕累累的手掌
毫无防备地、一步步靠近
张开一双翅膀……

我 听 见——

天使在唱歌 
啊啊、多么甜美的音色
这并不算施舍 
而是、比爱情更温柔的

灵犀间的交合 
泪不觉间干涸 
晨星一颗悄然坠落 
天国近了、近了……

评论(5)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