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erya

感谢喜欢!关注前请务必看一下置顶(´・ω・
很忙,不一定有时间产出,Amen
巽宵狂热中
es相关请直接看合集

学习,朋友们,继续学习,为了生存

头像是《瓦尼塔斯的手记》的贞德

千年与共【江苏高考作文相关(仅是相关)】

烙印在我舌苔上的
是来自久远人世的吟哦
那千年的采撷
千年的相思
或许现世早已无人记得

理解是时间独创的疤
它在天空还未亮起时便早早地
镌刻过大地
升腾起一串不明亮的希望
语言 深痛的刀墙
你给予了人一切渴望
如此才能使人珍惜同等重量的绝望
你让人心醉于枷锁之中
甘愿奉献一生血泪
只灌注那一朵
废墟上的白雏菊
而你仍只在土壤中静坐
与时光厮守的途中
可曾有一刹那知晓流转寂寞?

千年前的人们追逐着千年的火把
千年后的我们咀嚼着千年的尘埃
口中那泛着或腥气或麻木
或发着微热的火种
永恒黑暗的音嗓里
唯一的共鸣诉说着你我唯一共同的身份
或许我本不必害怕
如若这一切皆是世间必然的淬炼
或许我便能更 义无反顾
向你走
因为我知道最后
纵使行云擦去了星辰千百次
来自往昔飘渺的回声
也依然会在春风起时
引我
向归途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