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erya

感谢喜欢!关注前请务必看一下置顶(´・ω・
很忙,不一定有时间产出,Amen
巽宵狂热中
es相关请直接看合集

学习,朋友们,继续学习,为了生存

头像是《瓦尼塔斯的手记》的贞德

【中文翻填/一稿】世界を灰にするまで

我快死啦!!!.jpg(并没有这种jpg)

世界を灰にするまで(直到世界烧灼成灰)

原唱:佐藤日向/三森すずこ/小山百代
翻唱:心华/乐正绫/洛天依
翻填:万昱禾

【纯那&光】

撕裂黑夜后流泻出黎明的天空

将少女们怀拥的渴望悉数照亮

【纯那】

向燃上苍穹那火的洪流

毫无保留地将此身托付

遥远的星受了罪孽诱惑

闪耀着向下坠落

那是我不容退让的梦想

那是呼唤我前去的天堂

学流星划过全部生命擦出光

只为看眼未知远方

【光】

流失去 儿时 珍贵 回忆

为何紧捧掌心却只剩 最后 一滴

前方呼啸来凌冽狂风 无情 侵袭

我握紧誓言把躯体 撑 起

【纯那】

这颗心 誓将 烈焰 高推

除非哪天世界成灰 才肯 消退

温室之花走向风雨 绽放 的美

不容得悲伤垂泪

【华恋】

要论不可退让的梦我绝不输于人

执起剑 捍卫誓言的温存

坚定你我终将成为光纯粹的信仰

踏上征途将一切或将降至的踏伐

迎下

【纯那&光】

撕裂黑夜后流泻出黎明的天空

将少女们怀拥的渴望悉数照亮

【纯那】

向燃上苍穹那火的洪流

毫无保留地将此身托付

遥远的星受了罪孽诱惑

闪耀着向下坠落

那是我不容退让的梦想

那是呼唤我前去的天堂

学流星划过全部生命擦出光

只为看眼未知远方

【光】

流失去 儿时 珍贵 回忆

为何紧捧掌心却只剩 最后 一滴

前方呼啸来凌冽狂风 无情 侵袭

我握紧誓言把躯体 撑 起

【纯那】

这颗心 誓将 烈焰 高推

除非哪天世界成灰 才肯 消退

温室之花走向风雨 绽放 的美

不容得悲伤垂泪

【华恋】

要论不可退让的梦我绝不输于人

执起剑 捍卫誓言的温存

坚定你我终将成为光纯粹的信仰

踏上征途将一切或将降至的踏伐

迎下

【纯那&光】

撕裂黑夜后流泻出黎明的天空

将少女们怀拥的渴望悉数照亮

【纯那】

向燃上苍穹那火的洪流

毫无保留地将此身托付

遥远的星受了罪孽诱惑

闪耀着向下坠落

那是我不容退让的梦想

那是呼唤我前去的天堂

学流星划过全部生命擦出光

只为看眼未知远方

【光】

流失去 儿时 珍贵 回忆

为何紧捧掌心却只剩 最后 一滴

前方呼啸来凌冽狂风 无情 侵袭

我握紧誓言把躯体 撑 起

【纯那】

这颗心 誓将 烈焰 高推

除非哪天世界成灰 才肯 消退

温室之花走向风雨 绽放 的美

不容得悲伤垂泪

【华恋】

要论不可退让的梦我绝不输于人

执起剑 捍卫誓言的温存

坚定你我终将成为光纯粹的信仰

踏上征途将一切或将降至的踏伐

迎下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