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erya

感谢喜欢!关注前请务必看一下置顶(´・ω・
很忙,不一定有时间产出,Amen
巽宵狂热中
es相关请直接看合集

学习,朋友们,继续学习,为了生存

头像是《瓦尼塔斯的手记》的贞德

170623放弃一次自我

雨天

说实在的,对这个天气我没法抱有太大好感。我不喜欢长着水泡的脚上鞋袜湿透的粘腻感;不喜欢左右防备却依然弄湿衣襟带来的的烦躁;更不喜欢感受担心因没带伞而苦恼的陌生人却不敢上前帮他一把,只能匆匆离开的胆怯。

所以下起雨时,最好的选择是躲在房间里,看着那些无辜的雨水将我的窗户扭曲、变形,连带着马路上往来的车辆和行人一起。

这个时候,雨看起来就可爱多了。

然后我就能打开窗,将我的思绪们揉成一团,随手丢出去。

剩下的时间交给惰怠便可。也可以顺便欣赏一下我无助的孩子们微微颤抖的样子——那团可怜的怪物扒在窗台上一点点湿透,一点点塌陷下去,最后烂成一摊浆糊。这样它们也许还能在雨后初晴的时候慢慢发酵,抽出新芽——我想。
然而这么一想居然又有点期待起雨天来了——不久之后,说不定我就能在自家窗台上拥有一座花园了呢。
 
 
其实淋一会儿雨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前提是你能先找好可以让你畅快冲个热水澡的地方。

评论

热度(2)